內容青創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來自YAHOO新聞

花蓮貸款對俄總統噴香檳?F1冠軍車手喊冤

(路透倫敦12日電)一級方程式(F1)賽車世界冠軍韓密爾頓( Lewis Hamilton)昨天在俄羅斯素溪(Sochi)大獎賽贏得分站冠軍後,報導盛傳他對頒獎的俄國總統蒲亭噴香檳,他今天駁斥喊冤。



這位賓士車隊的英國籍車手(Mercedes)今天笑著告訴天空體育台(Sky Sports):「我真的沒有。我真的沒噴他。我想照片看起來是怪怪的,但我沒有噴他。我絕對不希望出任何事。」

韓密爾頓飛返英國後,參與了慶祝連續第二年贏得車隊冠軍的活動。他以往也曾因為在頒獎台上亂噴香檳耍寶惹出是非。

4月間他在上海站的比賽領獎時,把香檳直噴向1位中國禮儀小姐的臉,因而遭到批評,並被控是性霸凌。

照片顯示那位禮儀小姐露出畏怯表情,此事在英國和德國都引發譴責聲浪,在中國的社群媒體更遭砲轟,但禮儀小姐息事寧人。

韓密爾頓昨天接受蒲亭頒獎後,沒等總統大人離場,就開始傳統的噴香檳慶功儀式。照片似乎顯示蒲亭離開時,西裝的後面有些香檳泡。

有些媒體因而消遣即將第3度贏得F1世界冠軍的韓密爾頓膽子不小,敢對俄國總統「灌酒」,社群媒體上網友也大開玩笑,猜測他可能受到什麼懲罰。中央社(翻譯)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對俄總統噴香檳-f1冠軍車手喊冤-130512323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dezm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